呆毛随风飘动

叫我希酱就好! 是杂食,但是产的cp几乎是固定的 (・▽・〃)
王者荣耀淡圈 现在着重更凹凸 全职高手和魔道过一段时间写 最近沉迷第五人格,第五人格号:我奈布打杰克 大家一起来玩吖~

策约30日开车挑战!

诶嘿嘿嘿嘿(滑稽)我会努力的诶嘿嘿

末酒:

罗川:



一个迟到很久的30日开车宣




从1.31——2.28。我们的目标是




天天开车!!!




call爆参加活动的太太,详情请留意#策约30日开车#tag




1.31@白默  @白默__孤殒埋进作业堆了   我们的首发第一棒




2.1/2.2@细菌    @细菌碳QAQ  画手大哥菌




2.3@骨咕咕  @骨咕咕  就是明天啦!




2.4/2.5@直书   @_直书    call爆我们老直哥




2.6@纸巾 @溜纸巾   纸巾终于重出浆糊了




2.7/2.8@瑶希酱   @瑶希酱 请大噶把车门焊死




2.9  @赦免   @赦免。  我老是看成赦兔




2.10@雨滴    @泽兑 超级期待




2.11@晴天  @R丶S下雨的晴天  call爆我们晴大哥。




2.12@droping   @Droping♪ 超级超级棒




2.13@叶刃子   @护玄策一生  期待大哥的画




2.14@  Evanka   @Evanka 我的宝贝,羡慕吗?




2.15 @二代愚者 @二代愚者 我的愚哥填坑了吗




2.16@小天    @黄叶碧云天 好久不见的一位老哥




2.17@灵兰  问到太太的lof了会补上




2.18@末酒  我为什么老是问不到lof




2.19@珞葵   @🐠养鱼苗的向日葵园🌻 call爆我葵哥




2.20@莙意  大家好我还是问不到lof




2.21@原po  是咸鱼本po了




2.22@白默  @白默__孤殒埋进作业堆了  我们的首发又来啦




2.23@白沙   @白沙先生  我日call爆他快,给先生拜年了。




2.24@狄卿   @狄卿 给这位大佬递笔




2.25@無色er  你们……懂我意思吧




2.26@银菊漫天  @银菊漫天  菊哥?




2.27@顾景芜 很期待了就




2.28@白白   @白桬桬 白哥说要肝手书你们盯着他






▲以上就是我们这次策约30日的全员名单




▲大佬与咸鱼齐飞,没错咸鱼就是我




▲最后划重点  策约情人节24H接龙活动招募




▲有意者请戳原poQQ1932181071




再次call爆以上太太,希望大噶关注一下开车tag,关注一下空巢老秃罗川




谢谢!


评论

热度(270)